旧梦一场谁先觉

相聚其实就是一种缘,多值得纪念。

[TF/SY/沙雕文]做梦梦到室友怀孕怎么办?

做梦梦到室友怀孕怎么办啊??

*植物组/TF/SY

*沙雕文

*来自于一个神奇的梦

***幸村妹妹的名字莓理借用了风独想太太少年事里的设定!不是官设!不是官设!不是官设!大家不要误会!!!

OOC!OOC!OOC!


白石很焦虑。

不是因为训练,不是因为暗恋某人的第233天仍然没有说出口。一切都是因为他的梦。

白石很焦虑,白石心里苦,白石不知道跟谁诉苦。

“所以说,你梦到了室友怀孕?”迹部的眉毛挑的老高,一脸不可置信。

好奇宝宝千石举手提问:“虽然知道是梦但是我还是很在意为什么男孩子会怀孕啊?“

白石保持着岌岌可危马上破碎的微笑:“虽然我也想回答你,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千石君。”

“现在的问题不该是——你究竟梦到了哪个室友怀孕了?“入江奏多一脸兴味盎然,“那么,究竟是幸村君怀孕了,还是不二君中奖了呢?“

白石的表情仿佛被雷劈了。

一群人回想起幸村飘扬的外套和不二温柔的笑容,齐齐打了个寒战。

谣言止于智者,但不止于爱看热闹的人。

到了当天晚上,日本队中的传言已经变成了“幸村和不二怀孕了”“幸村和不二怀孕了被始乱终弃““幸村和不二怀孕了还被真田和手冢始乱终弃”,当然其中甚至出现了因为争论究竟是不二怀孕还是幸村怀孕还是不二幸村一起怀孕而吵起来的热心群众。

“感觉今天大家有点反常呢。”晚饭时不二坐在幸村身旁,笑眯眯道——当然,如果某个看得懂他表情的部长在的话一定能看出他笑容中深深的疑惑。

幸村挑眉,环顾四周仿佛氯霉素隔离开的大块范围后,目光一转,看向端着晚饭走来的真田,挥手喊道:“Sanada,这边。“

话音刚落,不二和幸村就看到周围的目光齐刷刷的扫来,在看到幸村微皱的眉头和不二睁开的眼睛时,不约而同的把目光移回晚饭,眼观鼻鼻观心。

两人对视一眼,从对方的表情中感觉到了同样的疑惑。

真田端着晚饭在幸村对面坐下时,不二和幸村已经回复了常态,一个神色平和,一个笑容温柔。

“真田君,今天有什么事情发生吗?”

老实人真田迷茫的眼神表明了他知道的和两个人一样多:“我不知道。”

“事情越来越有趣了呐。“不二笑眯眯的看着周围因为真田和幸村的动作发出声响的队友们。

——幸村因为和真田说起莓理而笑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幸村笑了!他们是不是在给孩子起名字!”

白石:“你们醒醒啊男生是不会生孩子的!“

——幸村把不爱吃的蔬菜挑出来放在一边,真田劝他要好好吃蔬菜保持营养均衡。

“真田君为了孩子的健康还真是拼啊,明明幸村部长最讨厌吃胡萝卜了!”

白石:“你们醒醒啊那是因为幸村最近的体检指标有问题还是男生是不会怀孕的!!”

不二看着不远处白石歇斯底里的表情,虽然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还是觉得十分有趣,笑的越发开心,甚至没有发现某位部长大人走到自己面前了。

“不二。”青学的前任部长端着晚饭坐在了不二对面。

不二笑眯眯看着手冢坐下:“晚上好呐,手冢,训练结束了吗?“

手冢推了推眼镜:“啊,今天的训练结束了。你看起好像很开心。“

不二示意手冢看向白石的方向,笑眯眯到:“臧琳的表情很有趣呐。”

手冢偏头看了看,把目光移回不二身上,表情无比正直:“吃饭的时候不要看搞笑的东西。“

真田幸村:?

不二:“噗。“

“国光。“正在真田和幸村为手冢难得的冷笑话震惊的时候,手冢在德国队的前辈Q·P端着晚饭走了过来,“我听到了一些——关于你的传闻。“

在说到“一些“这个单词时,手冢觉察到他的目光在不二身上游移了片刻:“前辈?“

Q·P面无表情的用带着德语强调的生硬日语解释道:“我听到他们说,不二君——有了你的孩子?“

手冢国光,男,15岁,青春学园网球部前任部长,头一次怀疑人生。

“他们还说,日本队的幸村君似乎也有孕在身。”

这下怀疑人生的多了一个真田弦一郎。

就在他们僵硬的怀疑人生的时候,不二和幸村满脸笑容站起身,看向拼命缩小自己存在感的白石。

在向Q·P道谢后,两人步伐轻快的走向白石。

“气势很足嘛。”Q·P推了推眼镜,语气毫无起伏的感叹道。

白石:我不是我没有你们听我解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0)

热度(2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